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125日,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医院全体党员、全体职工代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党总支书记徐亚军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制度和校医院的制度建设情况。重点解读了与医院密切相关的在“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中,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和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内容。

 徐亚军指出,校医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院职工的制度意识,使尊崇制度、执行制度成为医院的良好风气。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的各项举措,不断完善医院制度体系,提高医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推进温暖北航建设。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