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药技护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BY1903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守望相助”主题学习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为弘扬新时代的伟大抗疫精神,强化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63日下午,校医院药技护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BY1903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致敬英雄 守望相助”专题学习日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药技护党支部书记刘博代表校医院党总支对自动化学院BY1903党支部捐献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参会同学简单介绍了支部党员杨小飞护士和王海玉护士长。

  随后,杨小飞护士用朴实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疫情发生以来日日夜夜的感人经历。从申请支援时的坚定、与同伴齐心协力面对困难时的坚持、到平安凯旋时的泪水,字字句句动人心弦、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杨小飞护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疫抗疫形势依然复杂。王海玉护士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全体参会同学介绍了疫情防控小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同学们正确理性看待疫情,消除恐慌心理,克服焦虑情绪,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本次活动是校医院药技护党支部将主题学习日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药技护党支部在抗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把党员更加紧密地凝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中闪光。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