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药技护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BY1903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支部党员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奋斗意志, 125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药技护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BY1903党支部在校医院四层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校医院党总支委员曹丽娟副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校医院有义务也有责任对学生群体推广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同时寄语博士班同学在科研工作之余,要注意自身健康,注重劳逸结合。随后王海玉护士长为全体参训同学介绍了了解心肺复苏相关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心肺复苏的相关理论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演练,受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心肺复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活动是校医院党总支药技护党支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药技护党支部将继续创新主题教育方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温暖北航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