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学习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11月29日,校医院“学习日”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高静书记作专题宣讲。

高静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入阐释《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应党中央号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职责,思考领悟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医院医疗服务和内部管理水平提高,全力以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