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校医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校医院领导班子以通过信息化手段改进医院管理和服务作为调研主题,聚焦阻碍医院发展的这一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确定调研方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开展充分调研,走访了校内相关部处、校外的人大校医院、杭州市口腔医院、浙江省儿童医院,征求服务对象和一线职工的意见,并多次与系统供应商洽谈,累计开展调研活动十余次。

 1030日上午,校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文浩到会指导。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信息化建设主题,分别以临床医疗、管理服务、公疗报销、公共卫生服务、体检等方向进行了成果交流,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和建议。

 1031日中午,校医院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伟到会指导。院长张新华以“校医院信息化建设调查报告”为题,全面介绍了校医院信息化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建设目标和各信息系统的功能,并结合需求和供应商提供产品,给出信息化建设思路。党总支书记徐亚军“以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患者就医痛点难点问题”为题,首先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并针对五大痛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以信息化技术手段来解决的思路和措施。

校医院领导班子会坚持以调查研究来检视初心、凝聚共识、共谋良策、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为师生健康服务的水平。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