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30日上午,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校医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对照检查,全面深入查找和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校医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加强了党章党规意识,切实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领导班子成员将结合在教代会、个别访谈、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方式中广泛听取的意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推动检视问题,进一步梳理整改措施,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