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办公室党支部、药技护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为增强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群众意识,2019426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药技护党支部走进北航社区,联合开展“爱心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专家咨询、中医咨询、用药指导、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服务。前来咨询检查的居民络绎不绝,党员们耐心细致解答居民们的健康问题,给出专业的就医指导和生活方式建议,累计义诊服务达100余人次。义诊活动帮助社区居民了解预防保健知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健康管理意识,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将教育党员、服务群众工作与临床业务相结合的生动体现,充分发挥了支部的医疗服务特长。支部将持续开展贴近民生的党建服务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