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9625日,校医院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校医院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曹丽娟副院长主持。

  在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张新华院长宣读了本年度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和“不忘初心、对标争先”党建示范创建申报结果:校医院党总支“着力打造义诊活动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案例获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医生党支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创新理论武装”案例获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三等奖;医生党支部入选学校“不忘初心、对标争先”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名单。张院长还回顾了近年来校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认为校医院党员队伍规模虽然较小,但能积极结合医院的实际和特色开展党建工作,并强调各支部要着力建设党建工作品牌,切实担负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凝聚力量服务好师生的职责。

  随后,党总支书记徐亚军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医院党建实际,详细讲解《条例》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内容。强调各支部要贯彻落实《条例》的工作要求,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曹丽娟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