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到校医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2020421日,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曹淑敏书记走访留观隔离区、校医院全科、CT室、专家诊区、保健科、妇儿中心、体检中心等科室,了解各科室和隔离区工作情况。                  

   随后,曹淑敏书记与校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首先由张新华院长汇报校医院总体情况,包括主要职责、组织结构、党建和制度建设、医疗服务开展情况、疫情期间工作措施等,并汇报医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2020年的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院感、健康宣教、门急诊和体检等工作作交流发言,并分享疫情期间参与防控工作的心得和感受。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曹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在优化教职工体检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在疫情期间,校医院作为学校防控的前线,能够有序平稳高效的开展防控工作,在留观隔离、流行病调查、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环节表现出色,院领导班子团结,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强,医者体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曹淑敏书记指出,学校始终将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校医院承载着守护师生健康的重任,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院内制度建设,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总结下来,完善日常制度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形成常态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医院的管理和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医疗的作用,进一步让师生感受到校医院的温暖,助力学校温暖北航建设。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