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顺利完成2019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校医院于20191111日至1221日期间内,顺利完成2019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共2842名教职工在校医院参加体检。

  为优化教职工体检服务,提高体检质量,经调研和专家论证后,采取了多项整改措施:一是增加可选医院,有校医院、航空总医院、306医院三家医院供职工自由选择。二是项目扩增至47项,如螺旋CT、动脉硬化检测、多种肿瘤标记物检测、口腔检查、家医签约等,提升体检标准。三是实现线上体检预约功能,开发体检预约系统,大大方便职工安排体检时间。四是提供多项贴心服务,丰富早餐品种、特殊情况告知并提供北医三院预约转诊、提前一天发送到检短信提示、每周推送体检温馨提示,考虑教职工实际情况,还特别增加了周末体检时间。

  为确保本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对体检各环节和人员进行周密安排,定期召开晨会,强调体检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多名院内外主任级医师担任总检和复检工作。本次体检,已及时发现多例占位性病变,有效帮助教职工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未来校医院将继续做好体检的精细化服务,运用信息化手段,建立病史档案,如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提供科学参考依据等,全程提供医学服务。

  近期,光明日报和“航小萱”官方公众号均报道了本次教职工体检的新变化,这些变化有效提高教职工体检的舒适度和满意度。校医院会努力满足教职工对体检工作的新需求和新期待,不断优化教职工体检服务,用心用情地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助力学校温暖北航建设。

  为更好地优化体检服务,欢迎您扫描下方调查问卷二维码或点击问卷链接,留下对本次体检工作的改进建议:https://www.wjx.cn/jq/53573934.aspx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