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1121日,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医院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党总支书记徐亚军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工信部系统、北京高校相关典型案例和学校今年查处的相关违规违纪问题。希望医院干部、党员做到心中有戒,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结合国家卫健委今年发布的《关于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并对照《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内容,分析校医院各科室各岗位存在的主要廉洁风险点,特别是远离药品回扣、参加药企组织会议等腐败问题,强调要廉洁自律、互相监督、远离腐败,共同做好廉洁从医工作。

  张新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行使“人权、财权、物权、事权”的各级干部要提高认识、廉洁自律;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强化医院内部约束机制,为反腐倡廉扎紧制度的笼子。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