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校医院第一届健康教育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医务人员健康宣教职能,提升医务人员责任意识,激发关爱社区居民健康的热情,鼓励大家主动参与社区健康教育工作,20181212日,北航校医院组织召开第一届健康教育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各科室积极发动宣传,踊跃报名,通过初赛共有17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以抽签形式进行排序,比赛中,大家围绕社区各种常见慢性病、多发病进行讲解分享,每一位参赛选手发挥的淋漓尽致。  

 

 

 

 

  演讲结束后,曹丽娟副院长从演讲技巧、内容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对全体医务人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将健康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到日常每一个环节中,让患者受益。

 

 

  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此次比赛,提高了健康教育的关注度,同时为授课师资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未来我们将不懈努力、精益求精,通过健康科普、教育宣传的形式致力于全民健康事业,真正做到“关口前移,造福辖区居民”。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