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职工安全教育

来源: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为提高医院职工安全意识,学习基本的安全知识与技能,医院工会于20181026日下午,组织全院职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进行实地操作、学习和训练。

  北航“安全教育体验馆”涵盖消防安全、避震逃生、居家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多个主题。校医院职工培训了火灾逃生,学习如何运用绳结从窗外安全撤离,“安全结”等几种基本的绳结;接受了烟雾逃生的训练,模拟真实的火灾烟雾环境,学习寻找正确的撤离高度等其它逃生技巧;震级体验让我们感受到了从六级地震到八级地震的真实威力,学习震后逃生方式;此外还体验了心肺复苏技术培训等多个安全教育主题。

  通过体验学习,加强了职工们面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自防自救和疏散能力,医院职工们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重视学习安全知识,做好预防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医院将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共建平安医院。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