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办公室党支部、药技护党支部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BY19021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20201111日下午,校医院办公室党支部、药技护党支部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BY19021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药技护党支部党员杨小飞分享新冠疫情期间在校园和首都抗疫一线的故事,通过亲身经历,感悟伟大抗疫精神并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在与BY19021党支部同学们交流感想后,由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口腔科张晓花医生,带来关爱牙齿的科普讲座,分享牙齿常见病及预防诊疗知识,形式生动、图文并茂,并解答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有关刷牙方式、龋齿、牙齿酸痛等问题。

活动最后由校医院曹丽娟副院长做总结,她充分肯定本次联合“学习日”的活动效果和意义,是支部党建“结对子”形式的良好开端,希望校医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支部间能实现资源共享,继续探索更多主题和形式的党建活动,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