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费医疗线上自助投递系统正式上线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20201119日开始,公费医疗报销线上自助投递系统正式开始上线,具体操作流程请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医院公众号—服务指南—公费医疗报销。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

2. 按照操作指南将票据完整录入后提交即可,提交后自助将票据投递到“自助投递柜”。

3. 投递柜地点:学院路校区公费医疗票据自动投递柜在校医院一楼门诊大厅,沙河校区的公费医疗票据自动投递柜在沙河校区医务室。

4. 学院路校区的“自助投递柜”每天收取一次,沙河校区的自助投递柜每周的周二开柜收取单据,我们会根据收取情况适当增加频次;会计人员核对后,接收单据信息经微信公众号推送到报销人员。

5. 因疫情期间造成单据堆积,代发时间可能会延长,望各位老师和同学给予理解。

6. 公费医疗线上报销系统新用户登录密码:123456

     登录后点击 我的 完善个人信息并填写新密码 点击保存即可

7.  政策咨询电话:010-82335110(学院路校区)

                                           010-61716980(沙河校区) 

    技术支持电话: 1891023153418001312003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80011301400-17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

2020-11-19

 

请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