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学党史·读好书”青年职工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校医院工会联合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读好书”青年职工读书沙龙活动,部分青年职工和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由院工会主席刘岩主持。

首先,由张新华院长介绍金一南《为什么是中国》一书的主要内容,并用深情的话语分享阅读感悟,读史明智,鉴往知来,中国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的辉煌道路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铭记,并自费向参加活动的职工赠送《为什么是中国》。

随后,李宇恒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阅读体会,董艳华分享《英雄儿女》中令人难忘的故事情节,希望做和平时代的英雄儿女,张静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全民族抗日战争的经历和革命精神,赵静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无数英烈的前赴后继,闫晓娟分享《中国近现代史》和《红岩》中中国共产党的艰难求索和沧桑巨变,杨歌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齐海滨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阅读体会,张杰分享《毛泽东传记》并领读毛泽东主席著名诗词《沁园春 雪》。分享人纷纷结合工作经历,交流了在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中勇担重任、守护校园的心得体会。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党总支高静书记充分肯定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大家共同学党史读原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指导实践、推动服务水平提高。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