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全院制度宣贯暨廉洁从业承诺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扎实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医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2022年3月11日,校医院开展全院制度宣贯暨廉洁从业承诺仪式。

首先,张新华院长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重点解读医院工作要点和落实进度安排,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随后,药剂科刘博主任解读《北航校医院处方点评管理办法》、《北航校医院药品采购》等5项药品制度中的重点内容,医工科黄宗荣主任解读《北航校医院工程建设项目、货物与服务采购管理办法》中的采购流程,通过制度宣贯,便于职工更好的学习理解制度内容,保证制度落地见效。

在随后的廉洁从业承诺仪式中,由临床医生、综合行政、药剂和医工岗位的廉政风险重点岗位人员代表上台宣读并现场签订承诺书,医院根据岗位特点,共制定九类廉洁从业承诺书,涵盖了医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中的17项防控措施和相关制度规定,覆盖了重点岗位人员55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医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大大促进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廉洁从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医院将坚持廉洁从业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