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2018927日,校医院第五届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过充分学习,提升了校医院党员们的自查自省意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并明确服务育人、服务师生健康的重大职责,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由医院党总支徐书记带领党员学习《条例》主要内容,包括修订时间、修订条目数量、修订意义及《条例》的八大特点。并结合《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关于推进和规范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管理的通知》,强调校医院的纪律重点:

一是贯彻落实《北航医院廉洁从医规范》,规范采购、医疗服务、医药生产经营企业接待管理等行为,不得接受礼品、馈赠钱物、宴请及消费性娱乐活动。遵守各科室门上张贴的《谢绝推销人员入内的提示》,相关医药市场经营企业应统一由办公室接待登记后,再联系相关科室沟通协调,将该行为放在“阳光下”;

二是不得违反群众纪律,不得对符合政策的群众诉求消极应付、推诿扯皮,损害党群、干群关系。医院对师生提出合理的诉求,要及时跟进调查、妥善解决;

三是不得违反工作纪律,不得在上级检查、视察工作或者向上级汇报、报告工作时纵容、唆使、暗示、强迫下级说假话、报假情。应如实进行工作汇报;

四是不得违反组织纪律,不得借集体决策名义集体违规。医院党政联席会确保工作决策的民主化和公平性,提高工作效率和决策水平。

校医院作为高校的服务保障单位,肩负着服务育人、服务师生健康的重大职责,我们要坚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开展工作,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保健观念,确保师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