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职工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来源:  时间:2014-04-02  点击数:

2014年3月25日—30日,校医院组织职工分批次前往新主楼一层大厅参观学习《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展览精选了全国高校发生的35件典型犯罪案例,涉及高校科研经费、基建项目、招生录取、物资采购、财务管理、校办企业、学术诚信等七个腐败高发领域。同志们一一认真阅读,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启迪。其中,还有涉及到校医院药品回扣、设备回扣等方面的案例,让大家更加切身感受到工作中反腐败的重要关口。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思想防线、制度防线和作风防线,时刻警醒自己,自觉抵制腐败,坚持廉洁自律。同时,校医院应以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为突破口,建立严格的惩戒机制、防范机制、保障机制,坚决持久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