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 ” 推进综合改革——校医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5-06-12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推进综合改革,校医院于2015年6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成智首先传达了校党委落实中央精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接着通报了校医院党总支为讲好此次专题教育党课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情况。李成智书记所做的“三严三实”教育党课分为四大部分:“三严三实”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校医院综合改革的思考。报告阐述了开展了“三严三实”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并用案例分析了“不严不实”产生的危害以及对党和国家、人民造成的恶劣后果。报告阐明,在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关键时刻,我们面临着发展转型和机制转型的双重任务,各种深层次的问题不断涌现,改革的难度日益突出,要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的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使好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李书记分析了当前校医院工作中存在的四大问题:理论学习不自觉不深入;规章制度执行不严、组织纪律性不强;少数个人修为不够;少数党员和群众缺乏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李书记结合校医院的工作实际,从“三严三实”的六个方面分别对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报告的第四部分,李书记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酝酿和制定过程,并对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中涉及的六个方面、30个主题的要点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就校医院进行综合改革提出的若干思考,涉及制度建设、机构改革、医德医风建设、信息化建设、慢病管理、家医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李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带动职工群众,群策群力,切实肩负起责任,勇于直面和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使社区居民满意。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