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齐上阵,齐心协力助接种——保健科顺利完成九价HPV第一针集中接种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满足广大师生的接种需求,2022年4月11日至15日为期一周的时间内,保健科顺利完成九价HPV第一针集中接种工作。

保健科始终将接种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为了尽全力给师生带来良好的接种体验,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保健科认真研究预约组织方式,对接种各环节进行周密安排,利用现有条件合理设计接种路线和流程,牺牲午休时间,与全科、综合办、药剂科、医工科、口腔科通力配合,保证了集中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感谢校医院为我们提供这次集中接种的机会,很不容易,感觉特别难得和感动”、“没什么好说的,我直接表白北航!”、“现场流程很合理、很顺畅,辛苦工作人员们”,接种工作得到师生的赞扬。

接种现场

考虑保健科人手紧张,校医院第二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派党员参与到接种岗位中,并全程支持场地布置、预约组织、网络保障等准备工作。学校软件学院本科18、19、20级联合党支部每日派10名学生志愿者,负责测温、信息登记、秩序引导等工作。党员先锋齐上阵,各岗位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为师生提供了温馨、舒适的接种环境。

第二党支部党员服务现场

学生志愿者服务现场

本次通过校医院第二党支部和软件学院本科18、19、20级联合党支部以支部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式,立足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初衷,充分将党建与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有力激发党员宗旨意识,全心全意提供让师生满意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