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2018927日,校医院第五届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经过充分学习,校医院党员们明确了服务育人、服务师生健康的重大职责,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教育事业“九个坚持”,即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

习总书记明确指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校医院作为高校的服务保障单位,肩负着服务育人、服务师生健康的重大职责,我们要坚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开展工作,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保健观念,确保师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