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牙齿还好吗?九月,让我们关注牙齿健康!

来源: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口腔健康,健康口腔也被列入“三减三健”倡导的健康行为之一,口腔健康的标准是“牙齿清洁、无龋洞、无疼痛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

在9月20日第34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校医院口腔科结合专业特长,针对在校师生、离退休老师及社区居民常见的口腔问题推出系列活动,活动预告来啦,请大家提前关注!

   爱齿宣传

1.校医院宣传栏粘贴爱牙日海报,可在校医院门口宣传栏进行观看阅读。

2.校医院公众号将在9月每周推出“爱牙专栏”,进行口腔健康教育科普。

3.口腔健康,从正确刷牙开始,正确的刷牙可以有效降低口腔疾病的发生,校医院将在爱牙宣传期间在医院大厅播放“水平颤动拂刷法”教学视频。

   爱齿义诊

9月20日上午,口腔科大夫在学院路校区校医院一楼大厅开展口腔义诊宣教,发放爱牙日护齿宣传单。

爱齿讲座

9月20日下午,口腔科大夫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为离退休老师进行爱牙讲座,内容涵盖种植牙,拔牙禁忌症以及创伤性溃疡。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