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提升服务水平——药剂科&经管组学习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近期,校医院药剂科与经管组联合开展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学习日”活动。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药剂科与经管组作为医院的窗口服务单位,代表医院的形象,服务能力和态度直接体现了医院的管理服务水平。活动中药剂科与经管组的同事们围绕“怎样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服务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开了充分讨论,就服务窗口经常发生矛盾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管组杨丽娜:要理解患者的心理,不要因患者的急躁情绪而急躁,说话和气给患者亲切感,办事认真给患者放心感。答疑解惑要细心,服务周到要耐心,日常工作要调整好心态,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经管组胡新梅:要时刻保持良好的、职业化的服务状态,对患者要热情、诚恳,使用安慰性、理解性、体贴性语言,保持情绪稳定。

药剂科毛翠:要学会换位思考,尊重患者,回答问题语言亲切柔和,用心用情去做工作。同事之间要团结协作,如遇到患者情绪激动的情况,要相互配合,注意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从而避免矛盾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药剂科与经管组的同事们纷纷表示要打造“从心开始”的完美服务,不断改进工作措施,提升校医院窗口服务水平。将“一切为了人民”落到实处,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不断强化为师生服务意识,提高为师生服务能力,提升窗口服务体验度。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