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以你为荣,为你骄傲—记北航70年校庆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七秩芳华、奋进一流,本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来建校70年校庆活动周,校医院作为学校一份子,医护人员通过观看直播、关注校庆新闻、感受校园校庆气氛等多方式领会北航70年建校成就,同时也派出多个医疗小队前往相关活动现场,完成校庆大会、校史馆参观、校友论坛、校庆晚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的医疗保障。为活动现场提供精准保障服务,不仅新增为有需求的嘉宾在大会现场提供新冠核酸抗原检测服务,也派出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医师为年龄最大94岁,最小87岁的52级校友聚会进行医疗保障。校庆期间,校医院共派出13人次参与保障,为校庆活动顺利完成贡献校医院的一份力量。

参与保障的医护人员,因亲历活动现场,为所展现的一代代北航人的空天报国情怀所感动,为北航70年与国同行中的成就激动不已,为作为一名北航人感到无比骄傲。回来时分享了如下内容:

校医院中医康复理疗科医生贾绍燕:三天的校庆服务保障工作圆满结束,虽非北航学子,置身于医疗保障工作中,深感能成为北航一员的荣耀!北航建校70周年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此次服务五二级第一届前辈,年龄最大95岁,最小87岁了;

耄耋老人回忆他们的青葱岁月、奋斗年华;分享他们重逢欢娱的同时,更感受他们教书育人、敬业工作、努力奋进、为国争光的精神!做为医者尊老敬贤的同时更要高品质、尽心服务患者,为健康北航尽微薄之力!

校医院保健科医生董艳华:老校友们相聚后都格外激动,尤其感叹北航变化巨大,表示沙河校园建设新颖且具有航天航空代表性。校园里的学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并主动与老校友们聊天,介绍北航,新旧两代北航人在校园标志性建筑前的合影,让人感动,祝福北航!

很高兴遇见你,北航,祝福你70周年生日快乐,愿你风华正茂创辉煌,校医院全体医护一如既往为保护学校师生健康,为建设健康北航持续努力!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