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促服务提升——校医院学习日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医院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三个转变”,提高师生居民的就医满意度和幸福感,自2021年11月起,校医院启动“庆建党百年,促服务提升”作风建设月活动。

2021年12月10日,校医院开展全院作风建设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高静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国家最新制定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并结合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2021-2024年行动计划,学习开展医疗行业作风教育主要内容。

随后,高静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加强校机关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并结合调研情况、巡察反馈意见和医院监督投诉案例,分析医院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对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高质量的服务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之中,要做到站在病人的立场上思考问题等14项改进工作方法,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激励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践行“三个转变”,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展现医院职工主动服务的精神面貌。

会上,高静书记传达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体观看《北京市保守国家秘密条例》宣传片。

活动期间,开展2021年医疗服务满意度调查和体检专项满意度调查,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做充分交流,多维度征求意见,深入了解医疗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责任清单,抓好举措落实。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校医院会把作风建设月中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成效转化为推进医疗服务提升的强大动力,切实提升师生居民看病就医的获得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保障。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