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航空航天发展及启示”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弘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5月21日,校医院开展全院“学习日”活动,邀请北航图书馆馆长杨超教授作“航空航天发展及启示”主题讲座,活动由院长张新华主持。

杨超教授带领我们回顾世界航空航天及中国航空航天的发展历程,生动讲述了航空航天的作用、发展启示和未来航空航天的发展方向,深入阐释了中国航空、航天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内涵。杨超教授在谈到对航空航天精神的个人体会时指出,航空航天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法宝。杨超教授讲座内容丰富深刻,打动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很有意义,为能在北航工作感到骄傲和自豪。

校医院职工作为北航的一员,非常有必要了解航空航天发展历史,传承伟大的航空航天精神,将“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团结拼搏、奋斗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医疗服务工作中,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