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喝彩——校医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8日,校医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活动,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活动由工会主席刘岩主持。

张新华院长代表男同胞们献上节日祝福,阐释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重要意义,感谢女职工们在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中所作的突出贡献,医院工作蒸蒸日上离不开大家的坚持和奋斗。高静书记谈到,医院女职工人数占比高达90%,是推动工作的中坚力量,从高效率疫苗接种到党史竞赛冠军,大家全情投入,都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并分享了职业女性保持良好工作习惯和人际关系的经验。工信部抗疫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杨小飞同志作为女职工代表发言,分享了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和同事们一起战斗的经历,深刻体会到团结的力量。

37日,为党庆生、为“她”喝彩—北航女师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现场,校医院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冠军,并获得风采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在“党史中的女英雄”风采展示环节,党员卢艳讲述了沂蒙母亲明德英用乳汁救治伤员的故事,现场深情演唱沂蒙小调。此前,校医院工会积极选派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有多位参赛同事在疫苗接种岗位上,当日参加初赛后还要赶紧返回接种点工作,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分获冠军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校医院会以更加拼搏的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座谈会后,院领导班子为女职工们献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