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顺利完成2020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1-23  点击数:

校医院于20201272021115日期间内,顺利完成2020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共3800名教职工在校医院参加体检。

为确保本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对体检各环节和人员进行周密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合理调整体检项目,确保各项目均符合院感要求的同时,提升体检标准,增加血脂、肾病、肝脏等血液检查项,增加男士尿液TCT和女士HPV检测。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开放每周六体检时间,CT检查全天开放,让教职工们感受到更快速的到检流程,更丰富的早餐品种,更贴心的体检服务。

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参加健康体检可以有效帮助教职工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校医院会努力提高教职工对体检服务满意度,用心用情地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助力学校温暖北航建设。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