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健康科普讲座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115日下午,校医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毒理中心党支部、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开展健康科普讲座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讲座内容丰富,紧密贴合群众健康保健需求。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系王旗教授带来中药安全性及合理应用,介绍安全用药常识。魏雪涛博士介绍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解读观念误区,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食品健康知识;刘贝博士以“说说传染病和疫苗那些事儿”为题,分享了科学预防传染病知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办公室党支部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服务师生群众健康的生动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会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努力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好事。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