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6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首先,一行人来到双清别墅,瞻仰毛泽东同志70年前率领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进京“赶考”时工作和居住的地方,并参观《毛泽东同志在香山》陈列展,回顾毛泽东同志在香山留下的光辉印记,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展馆内播放《开国大典》珍贵彩色影像让人心潮澎湃。随后,大家还瞻仰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来青轩,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的工作生活情况。

 本次参观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激励大家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共同为校医院建设发展、更好服务师生健康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