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学习日”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职工们的爱国热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0日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校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深深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

  本次“学习日”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职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共同为服务师生健康,建设温暖北航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