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金秋九月,校医院按照学校迎新工作部署,在94日至911日为期一周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两校区20198200余名本、研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

  本次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同步还要做好非京籍本科生疫苗接种和全体新生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为组织好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保证同时期校医院门急诊看病和迎新医疗保障顺利进行,校医院高度重视,对体检各环节和人员进行周密安排,对两校区体检场地精心布置,利用现有条件合理优化体检流程。各岗位严格按照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标准开展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安全。全院职工及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凝心聚力,牺牲休息时间持续作战,克服了时间紧、人数多、任务重的困难,保证了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

           

  新生体检有助于全面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发现学生潜在健康问题,特别是及时筛查出传染性疾病,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