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解读体检报告、健康咨询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离退休健康体检在校医院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为解答检后的各类问题,个性化指导离退休教职工的治疗和后续观察,使医院的“医疗亲情服务”落到实处,校医院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分别于620日和74日下午,在思源楼开展“解读体检报告、健康咨询义诊”服务活动。校医院特邀原北京医院超声科张晓东主任、原二炮总医院外科郝京毅主任及本院全科、神经内科、中医科、五官科、妇儿中心等副主任医师,为退休教职工体检情况进行现场解答。

  专家们根据教职工各自的体检报告进行分析解读,一对一互动,对体检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诊断意见与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医生们细致认真的服务态度及高超的医疗水平,赢得了到场老同志们的高度评价。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治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