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体检好人好事报道

来源: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2019516日上午9点多,校医院全科医生冯士生在内科体检过程中发现了一部遗落的手机,经过多方寻找归还给失主李女士。在此期间失主李女士的带坠子金项链也在体检中遗失,据其回忆她是在参加X光检查时将项链取下,并放入裤子口袋中,后因着急做其它检查,没及时戴上。在所有项目快完成时她才发现项链不见了。虽然失主及同来的老师在各科体检室中寻找,相关医生也积极配合找寻,但都不曾发现。在李女士离开后,体检收尾工作中,妇儿中心的岳秀云医生在妇科检查室的角落里发现了此项链,并物归原主,避免了其经济损失。

     此事只是在2019年北航离退休职工体检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之一。在历时1个半月的北航离退休职工体检中,校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在校离退休处的老师协助下,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北航离退休职工的体检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