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顺利完成2019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校医院在55日至614日期间内,顺利完成2019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共2309名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医院参加本次体检。

  为确保本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校医院细致安排体检工作,通过延长体检时间、每日限定体检人数来减少体检等待时间,进一步提高体检服务。校医院还结合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在原有体检项目的基础上,新增动脉硬化检测、甲状腺功能3项等项目,并新增家医签约服务、中医体质辨识和认知体检服务等。

  校医院还将聘请校外专家于2019620日和74日下午2:30-4:30在思源楼开展体检报告解读,更好地满足离退休教职工需求。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帮助离退休教职工对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定期监控,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校医院会考虑离退休教职工们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体检流程,用心用情地做好离退休体检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