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学习日集体观看“2018寻找最美医生”颁奖晚会

来源: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汲取榜样力量,2019530日校医院开展学习日活动,组织全院职工集体观看“2018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

 2018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展示了10位“最美医生”和1个“最美医生团队”的典型事迹,他们是医疗行业的杰出代表:有把中国医疗带到国外的援外医生,有和死神搏斗的重症医学专家,有开拓新疆医学的援疆名医,还有扎根于基层默默奉献的卫生工作者,更有把毕生精力奉献于中西医结合事业的老院士陈可冀,让数百万病人获益的95岁血液专家、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王振义。

  每一位“最美医生”的事迹,都让我们肃然起敬,他们的故事,让我们看到医务工作者们伟大的精神品格,感受到医术高超、医德崇高的优秀医生的榜样力量。引导和激励医院职工以无私奉献、仁心仁术、大医精诚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医疗服务工作中,为服务师生健康、建设“温暖北航”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