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规范管理改进服务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 1114日下午,校医院规范管理改进服务工作布置会在医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全院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新华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情景模拟视频《办事》,视频以学生视角描述了到机关办事的经历与感受,生动反应了机关管理服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徐亚军先后传达学校管理服务年启动大会精神、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工信部巡视组巡视检查情况反馈会精神,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徐亚军书记依据学校管理服务年的总体要求,结合医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规范管理与改进服务为核心,安排部署了6项医院管理服务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全面升级信息系统;二是改进完善服务项目;三是规范加强医院管理;四是梳理公布政策流程;五是建设投诉反馈制度;六是深化服务意识教育。

  徐书记强调,医院全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守法合规,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医院工作从管理向服务转变;被动向主动转变;办事向谋事转变。提高师生满意度,创建一流校医院。

 

 

 

版权所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